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中烟物流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朱之萌
A+ A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期,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物流中心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在生产现场悬挂横幅、挂图、安全标语,组织安全生产“公开课”、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及夏季交通运输、常见隐患、标准化事故案例等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安全知识人人学”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举办安全生产技能竞赛,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的风险辨识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围绕消防、交通事故、防汛救灾开展一系列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应急处置水平。

日常工作中,他们组织员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隐患随手拍,对重点场所、重要环节、关键岗位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消防、电气、建设项目等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