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苏淮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缪开华
A+ A

江苏省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质效。

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围绕物流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素能提升,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强化“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升物流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开展月度安全自查和各类专项检查,重点排查消防重点部位、电气安全、送货车辆、地下泵房、库区、食堂、辅楼等重点环节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对查出的隐患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人解决,确保问题及时销号清零。

加强安全氛围营造。签订“珍爱生命,守护安全”承诺书,在物流园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在综合楼大厅利用展板及LED显示屏宣传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安全氛围,持续深化岗位安全责任意识,着力提升物流全员安全履责能力。

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有针对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进一步完善预案体系,提高应急预案的科学性、严谨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同时,落实好高温汛期各项防范工作,着力保证高温卸货作业、室外配送人员身心健康,严防高温中暑等事件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