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甘肃定西物流中心持续巩固精益物流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宝刚
A+ A

 今年以来,定西市公司物流中心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科技团队创新、特色班组建设下功夫,筑牢精益物流建设“防线”,巩固精益物流建设成果,助力物流高质量发展。

定西市公司物流中心把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同全市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针对仓储分拣、卷烟送货、机关服务等部门工作实际,调整党员同志配置,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整体工作快速、有序向前推进,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探索完善创新工作室运行机制,聚焦物流分拣、配送、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和难题解决,一边钻研学习、学练技术,一边攻坚克难、创新创效,以创新驱动生产力变革。 推进特色班组建设,建立健全班组培训机制,让员工拥有“快乐工作”的认知,营造团结协作、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提升班组员工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能,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举措为精益物流建设增添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