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淮南物流中心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胡亚琼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党支部与机关一支部共同走进安徽省淮南市党史教育馆,联合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个时期的党史故事。同时,馆内典藏了两万余件藏品,每一件藏品都承载着一段历史、反映一个时代,通过参观充满时代印记的藏品,让党员们身临其境重温不同时期的红色记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获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激励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