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北安平烟草齐心协力,共筑美好家园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河青新闻网
A+ A

河北安平烟草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参与了疫情防控、法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种志愿活动,每个人都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严格律己,信守“若有战,召必回”的诺言。

常态化组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为老百姓筑牢安全“防护墙”。志愿者们对周边高层、老旧小区、沿街商铺、公园、池塘等各类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老旧房屋电线是否老化,火灾隐患是否存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积极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开展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和宣传活动,积极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志愿者在各小区路段分别进行路面清扫、有序摆放单车等,努力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劝导辖区居民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为了强化辖区店铺和居民的反诈意识,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深入辖区沿街商铺,通过修改LED屏、向居民发放防诈反诈宣传单页、耐心讲解反诈知识和宣传各个被骗的案例,提醒商户和居民要做好安防工作,全面筑牢反诈防线,牢牢守住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接下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尽最大的努力让社会变得更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