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濮阳台前烟草:无畏高温“蒸烤” 营销服务不断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王哲群
A+ A

夏至以来,河南省持续高温,东北部热浪再起,濮阳市台前县日最高气温突破了40℃,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营销人员顶着烈日和高温,深入辖区内各卷烟零售户,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内容,确保业务营销不间断,客户服务不停歇。

以直播为载体,当好“宣传员”

通过企业微信直播、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形式,充分抓好“线上+线下”营销宣传渠道,积极开展“金叶”加盟终端的政策宣讲,加大终端形象升级宣传力度,全力开展全员营销,进村入户开展终端形象提升,引导广大零售户积极参加“最美店铺”评选,加强客户和消费者对“金叶”流通品牌的了解和认同,积极鼓励更多零售户进行店面形象改造升级;同时进一步加大安全意识教育宣传,客户经理上门走访时,主动提醒零售户注意防火防暑,将安全知识延伸至零售户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安全意识带进每一名零售户心中。

“高大爷,现在高温天气,风扇、空调等电器全天运行,您这里还有这么多冰箱、冰柜,用电量增加,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啊。”

“好的好的,谢谢你杨经理,这么热的天气还过来,快来喝杯水凉快凉快。”零售户高世申连连道谢。

以服务为抓手,当好“助力员”

通过帮助零售户打扫店面环境、规范商品陈列、张贴价格标签,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服务为抓手,促使营销服务往深处走、往实地走、往心里走,加快推进农村终端形象提质升级,着力打造“示范性”卷烟零售终端门店形象,跟踪了解卷烟社会库存及零售户的经营情况,提供线上交流平台,引导零售户线上交流店铺经营经验。

与此同时,在“云POS”扫码系统运用、非烟商品陈列等方面对农网零售户加大指导力度,让零售户对自己店铺经营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帮助零售户建立更加合理的卷烟销售结构,重点加大农网零售终端卷烟地柜、背柜一体化改造力度,努力打造店面明亮清新的经营环境,整体提升农网零售户盈利水平,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以规范为重心,当好“引导员”

“诚信守法是做人之本,也是经商之本,卷烟经营一定要远离假冒伪劣等不规范行为,通过小组会学习,现在我们的规范意识都提高了,大家的收入也都提上去了!”零售户岳跃广感慨地说道。

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把规范经营宣教纳入日常重点工作内容,加强对客户的规范经营理念的宣贯,加大对客户规范经营相关规章制度的宣传力度,积极打造良好的规范经营市场环境和诚信守法经营社会氛围,及时将卷烟外流严峻形势认真传达给零售户,通过小组会、实地拜访等方式,借助典型案例以案示警,认真向客户详细讲解违法违规经营的严重危害,提升零售户的守法经营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引导客户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

战高温、斗酷暑,全体营销人员依然奋斗在市场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与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