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湖口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琴
A+ A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县文明办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组成志愿小分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01105927.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05935.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佩戴整齐,精神饱满的在红绿灯路口进行进行交通维护,协助交警对行人横穿马路,以及自行车、电动车闯红灯、逆行和驾驶人不礼让斑马线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的劝导,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提供问路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