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德宏州烟草公司:服务有温度 倾力办实事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中新网云南新闻 作者:张承媛
A+ A

服务群众有温度,学史力行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宏州烟草公司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贯穿始终,融合业务,问需群众,倾情倾力为民办实事,解决了零售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打实、心连心、面对面的“走心”服务,保障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利益,在客我之间架起一道道“连心桥”。

解难题:服务群众“实打实”

当前,疫情逐步缓解,德宏州烟草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要求,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在加大全州卷烟总体供应量的同时,特别针对陇川县和瑞丽市零售户实施“档位+区域”投放供应模式,有力有序减轻了零售客户的负担,保障了零售客户的获利水平。“目前经营稳定,卷烟价格坚挺。多亏了烟草公司,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特殊”政策,让我有信心渡过这个艰难的时期”,瑞丽市卷烟零售客户杨品德恢复经营后,感激的说道。

复工复产后的瑞丽卷烟零售户杨品德 潘君摄

今年来,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之下,德宏州瑞丽市、陇川县曾先后实施封闭管理,导致两县(市)订购的卷烟无法送达,卷烟市场供应出现严重缺口。德宏州烟草公司接到申请后,立即开展实地核查,启动应急配送预案,在征得地方疫情防控相关部门的同意后,对瑞丽市、陇川县12家物资保供点作为特殊客户实施应急供货,切实解决了卷烟市场供应不足的问题,化解了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心头顾虑,获得了群众的声声赞誉。

暖人心:服务群众“面对面”

芒市客户经理谢艳存开展直播培训 霍业姣摄

疫情筑起了人与人之间的防线,却没有拉开“客我服务”的距离。德宏州烟草公司在特殊时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经营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服务群众“不断档”。客户经理以微信、动态视频为载体,将货源供应、订货日程、投放周期、档位测评、订货建议等信息向卷烟零售客户推送;召开视频会议,“面对面”为零售客户答疑解惑,出谋划策,稳定零售客户的经营信心;以直播的方式开展培训与宣讲,围绕店面形象改造、商品陈列方法及品牌终端建设等主题,指导零售客户不断提高经营水平。“我们开展的线上活动,零售客户配合度较高,反响良好,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还让零售客户在特殊时期感到温暖”,芒市客户经理谢艳存说道。

办实事:服务群众“心连心”

“喂,谢经理,你们发放的物资和宣传手册我收到了,没想到你们那么用心,我一定认真遵守执行。”芒市卷烟零售客户冯苗长接到烟草公司发放的防疫物资后,激动的拨通了客户经理的电话。

德宏州烟草公司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面向全州零售客户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活动。在物流卷烟配送的同时,向全州零售客户免费发放口罩、酒精湿巾,并结合行业属性制作《抗击疫情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不断强化零售客户疫情防控意识,培养零售客户养成健康卫生的经营习惯。件件“小”行动,传递“真”情感,德宏州烟草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关爱广大零售客户,不断增强零售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