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入社区协助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您好,我们是铜鼓烟草志愿排查员,请问您家中是否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这是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走访排查工作的一个剪影。

28日,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城南社区,协助社区走家入户开展疫苗接种排查。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向住户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提醒居民尽早接种疫苗,出门做好个人防护,有问题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针对家里无人的情况,工作人员晚上进行二次走访,做到每一户都通知到位。

经过一天时间,工作人员共完成走访入户排查240余户,通过这次排查,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了城南社区居民情况,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配合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