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用行动彰显榜样力量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作者:李新星
A+ A

  12月30日,当人们还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中时,江西萍乡烟草营销战线全体人员坚守在各个岗位上,全力以赴打好元春旺季销售攻坚战,营销中心策划经理李新星便是其中一员。

营销中心策划经理李新星参加“零点行动”

  入职营销刚两年的她,为了做好营销工作,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在繁忙的工作中见缝插针地抓紧学习,力求做到更好、服务更优、成效更佳,在元春销售期间更是身先士卒、积极作为。

  “营销策略已录入完毕”、“系统设置已更改完毕”、“订单结转已清楚流程”……,连续一周加班加点,12月29日凌晨,她再次确认各项工作是否准备就绪,验证客户订货系统,确保12月30日客户订货顺利。虽已做好十足准备,但元春紧张的订货节奏以及多变的市场环境还是让她应接不暇。

  元月1-4号,萍乡销售总量5629箱,同比增幅31.58%,物流中心24小时连轴转,分拣配送压力巨大,李新星也同样没有休息,处理着各种突发状况。白天,她及时整理销售数据,预测销售走势,提供应对策略,争取工业货源,同时为一线营销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因处在元春全国订货高峰期,订货系统不稳定,每天早上从8点半开通新商盟订货系统开始,便不断有客户经理反馈客户订货出现的问题,她一一做好记录,将问题分类反馈给工程师,及时跟进问题处理情况,做好客户经理解释工作,为身处一线的客户经理指导订货提供助力。晚上,她利用订货结束后的时间,调整营销策略,做好与各单位协调解释工作,以缓解物流分拣配送压力。

  “李经理,订单审核出现异常,数据对不上,无法记账分拣。”1月4号中午,她接到了物流中心周伟萍主任的电话。分拣压力大,事情紧急,她急忙与信息中心彭志勇联系,了解情况、查找原因。原来是有一户无效客户订单的生成,她连忙找其所在的县(区)局和专卖科核实具体原因,在符合规范的程序下,删除无效订单,确保订单记账分拣顺利进行,为物流分拣节约时间。针对此次发生的紧急事件,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杜绝再次发生同类事件,影响到物流分拣时间。

  1月9号周六,客户停访一天,而她仍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第三轮营销策略录入工作。在现阶段销售趋于平稳的情况下,她本计划着能在晚上7点前完成工作赶回家,陪女儿一起做饺子,参加亲子活动。可因系统数据更新在每晚10点以后,策略录入碰到了新的难题,而第二天客户就要开始订烟,她只能放弃回家陪女儿,安抚好女儿的情绪,一直在单位工作到凌晨。

  从12月中旬到现在,她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每天加班加点已成为她工作的常态,女儿问得最多的是,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虽然对女儿充满愧疚,但她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女儿做好榜样,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