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盘州市烟草夯实烟叶生产基础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正红
A+ A

为高效完成烟叶生产目标任务,今年以来,贵州省盘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研判,聚焦烟叶生产重点环节,进一步夯实烟叶生产基础。

将相关政策向烟区农户讲深、讲透,确保各项利好政策家喻户晓,助力发展新烟农、稳定老烟农,防范化解烟农队伍流失的潜在风险。

加大烟地集中流转力度,提前留好备足烟地,做好烟地面积核实,确保育苗前全部落实到位。抢抓冬春有利天气,组织农机开展专业化深翻服务,确保烟田深翻质量。

确保生产各环节顺畅、物流运输畅通,加快农家肥、地膜等大宗备栽物资的调动速度,确保农家肥在烟田整地起垄前运到田间地块,烟站在育苗前保证将各类烟用物资运到既定地点,发放到烟农手中,确保不误农时。

向烟农讲清楚备耕、整地起垄在烟叶生产中的重要性,开展深耕冬翻晒垡作业,改善土壤结构,推进烟田用养结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