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北烟草督导推进烟田数据整合汇交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高飞
A+ A

烟田电子地图系统是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落实举措,高质量督导推进烟田数据整合汇交。

他们加强组织领导,抽调各烟叶产区精干力量组建专项工作组,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利用视频培训等形式,统一思想认识,并积极学习借鉴外省经验;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提出总体目标、实施举措、具体要求,分步骤推进整合汇交工作。

同时,他们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层级责任,深入张家口、保定、石家庄等地,逐一了解工作进展,现场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地市级局(公司)管理员、审核员及作业员的职责,强调保证数据质量,确保提交数据准确可靠。

此外,他们推动建设烟田时空数据库,做好烟田数据采集、质量检查及入库等工作,并抓好烟农增收等各项工作,以烟叶产业现代化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