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四个到位”服务烟叶收购市场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30.jpg

31.JPG

当前,云南宣威市的烟叶收购工作已步入扫尾阶段,为确保烟叶收购扫尾工作顺利进行,连日来,宣威市烟草部门组织烟草专卖和生产收购人员分赴各烟叶产区,以“四个到位”服务烟叶收购市场。

法律法规宣传到位。利用宣传车、张贴通告以及口头讲解等形式,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对无证运输和擅自收购的危害性进一步阐述,详细讲解今年烟叶收购政策,对烟农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让他们明白售烟、放心售烟。

入户服务指导到位。深入烟农家中,了解烟农在生产和交售等方面的情况,与他们促膝相谈,倾听他们对烟叶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导烟农对残次烟叶、烟梗的存放和循环利用的处理方法,引导他们自觉按照种植合同到指定收购站点交售烟叶,达到快交快售的目的。

烟叶收购管理到位。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各烟叶收购点坚持质量管理不放松,严格烟叶部位、色组等品质因素要求对标收购。坚持上门预检服务,前移做好农户待售烟叶预检,提前进行预约交售,保证农户到点卖得快、卖得满意。继续加强收购管理,坚持规范收购服务,从人员纪律管控、收购现场管控、业务痕迹管控等方面落实规程,确保开好局、结好尾。

市场动态摸排到位。加大对烟叶市场的巡查和走访力度,加强与各烟叶收购站点收购人员及烟农的交流沟通,了解和掌握烟叶收购市场动态,深入排查存在的苗头和倾向,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同时,督促收购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收购进度,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