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中烟到攀枝花调研交流烟叶“优供给”工作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开刚
A+ A

近日,四川中烟物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负责人到攀枝花调研交流烟叶“优供给”工作。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总农艺师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20230911101701_t11c9qbm84.jpg

四川中烟一行到米易烟区查看了田间烟叶长势、烟农烟叶烘烤和下竿分级等情况,向烟农了解了当地气候、种烟人口、土壤土质、烟点人员技术服务等情况。

四川中烟对米易的烟叶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米易烤后的烟叶香,期间,工商双方就深化合作、工业需求、技术攻关、特色挖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工商协同。加强定期沟通交流,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战略目标、凝聚战略共识,聚焦原料保障、技术创新、雪茄烟发展等精诚合作,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新篇。二是进一步提升优质原料供给。围绕烟叶现代化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以工业需求为导向强化基地单元、标准生产、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管理,不断深化定制化生产、不断推动供需平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