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切实维护2023年烤烟收购良好秩序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澄
A+ A

为维护云南省师宗县2023年烟叶收购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烟叶专卖管理工作早研判、早动员、早部署,为稳定烟叶收购秩序保驾护航。

师宗县切实维护今年烤烟收购良好秩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卡点设置工作,保障卡点人员和装备就位,各乡(镇、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辖区流动打击组,强化源头打击和重点区域整治工作力度,守好重点道路,严防烟叶外流。

师宗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据实主动汇报,全力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抓实重点、抓好典型,坚持“内堵外打”的工作方针,实现县内烟叶不外流、县外烟叶不流入,坚决遏制各种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要织密乡镇村的组织网络、群众举报奖励网络,积极化解收购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和问题;要强化问责机制,严格奖优罚劣,广泛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收购氛围,坚持每周一调度,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烟叶收购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当前,师宗县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师宗县将继续重拳出击,坚持“零容忍”和“露头就打”的原则,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加强公、检、法、烟草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对已破获的案件倒查来源和去向,经营好案件线索。此外,积极开展好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宣传,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营造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