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省卢氏县召开烟叶生产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7月10日,河南省卢氏县召开烟叶生产暨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烟叶烤房项目建设情况,分析烟叶生产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张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烟叶生产工作,张建忠强调,一是清醒认识烟叶生产面临的问题。要在采烤季、收购季到来之前,找准问题、快速部署,保障烟叶产量,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快推进烟叶重点项目和烟基建设。要紧抓烟叶烤房项目建设进度,密切协调配合,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要严监督保质量,项目建成验收后,要做好管理管护工作,按需调配,保证烤房合理服务于烟农,长久发挥效益。三是持续抓好烟叶生产各环节管理。要持续抓好大田管理,对各乡镇、各烟站当前烟叶生产自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生产技术落实到位。要落实减损攻坚措施,大力宣传减损攻坚技术,帮助烟农算好经济账,做好烟叶减损工作。要持续强化防灾减灾,建立健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机制,压实责任,明确专人,合理布设防控区域,最大限度降低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做优做强烟叶产业。

微信图片_2023071117381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