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深入卢氏县指导烟农做好烟田管理

2023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7月7日下午,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农业大学副教授、博士张小全带领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核心成员深入卢氏县沙河乡三角村、留书岭村开展烟叶种植及田间管理现场培训。县烟草公司管理人员、沙河乡烟叶种植大户共20余人参加。

张小全博士主要从事烟草遗传育种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省部级和烟草行业科研项目10余项,选育了豫烟6号等5个烤烟品种。其中“抗旱优质烤烟品种豫烟6号的选育与推广”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该品种是我县引进和推广的主要新品种,对广大烟农增收致富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沙河乡三角村留书岭组400亩烟叶规模化种植示范基地,张小全博士针对夏季烟叶种植病虫害防治原理、田间管理施肥施用方式、施用量和最佳施用时期以及整个施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并与烟农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现阶段田间管理及病害综合防治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710102818.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