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黑龙江烟草:推进农机农艺融合 提升烟草农业现代化水平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王玉、王昊
A+ A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认真落实行业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农机农艺融合工作,力争全面提升烟叶生产机械化作业水平,促进烟农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把推进农机农艺融合作为稳固烟叶基础、加快全程机械化进程、提升黑龙江烟草农业现代化水平的有力抓手,成立专班统筹谋划部署整体工作,明确了顶层设计好、全局谋划好、机械研发好、创新能力展示好、现场建设好、特色总结好的总体要求,着重突出烟叶生产“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网格化+工作清单”管理特色、促进烟区粮烟融合发展等工作,研发制造一批成熟型、实用型、数字型、智能型烟草农业机械,着力破解雇工难、雇工贵难题。

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表示,将把推进农机农艺融合作为展示黑龙江烟草农业机械自我研发能力的重要契机,勇于开拓、创新进取,聚力提升烟叶产业规范发展水平,全力推动黑龙江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