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织金县三塘镇:高质烤烟促振兴,三塘春耕备耕忙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文明织金 作者:陈科燕
A+ A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贵州织金县三塘镇抢抓时令,牢牢把握烤烟春耕生产的好时节,通过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全力抓好高质烤烟翻地、起垄、覆膜、打孔、育苗等工作,为2023年高质烤烟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以产业振兴全力推动三塘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135.png

在干河社区烤烟种植基地的备耕现场,务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旋耕机等现代农机与锄头等传统农具相得益彰,共同吹响了烤烟春耕生产的“冲锋号”,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146.png

“我们以高标准、严要求种植烤烟,有序进行翻地、上厢、起垄、定点打窝、覆膜等步骤,用打点器确保点与点之间有18公分,做到横竖成行,同时用遮荫网防范集水池内长青苔以保证水质。”三塘镇烤烟种植负责人吴先生介绍道。

据了解,干河社区烤烟种植基地是全市示范点,种植面积超200亩,带动周边群众100余人就业,当前已经完成烤烟地整理工作,各项烤烟种植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