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新晃:春耕备耕忙 产业振兴旺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红网时刻怀化 作者:王石磊、杨璧竹
A+ A

春耕生产大幕拉起,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好时节。湖南新晃县林冲镇田间地头处处可见繁忙景象,大家都在抢抓农时有序推进春耕备耕。

“现在我们烤烟面积是300余亩,这段时间我们组织了大量人力抢抓时令,把土地翻耕一下,做好春耕生产的准备,确保今年的烤烟增产增收。”地习村书记吴汉新告诉红网记者说。同时,为及时解决农户在生产上遇到的技术难题,镇农技人员面对面地指导农户做好指导工作,为今年的烤烟丰产增收奠定基础。

在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上,林冲镇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促致富,通过不懈努力,解决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为乡村振兴激发强劲内生动能。

据了解,2023年林冲镇预计黄精种植突破2000亩,烤烟种植突破1500亩,生猪存出栏量预计15万头,黄牛存出栏率预计1万头,全镇十个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均达到1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