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烟雨江南春耕忙 激情共创皖叶香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文保
A+ A

“春雨贵如油”,短暂的春雨过后,安徽皖南烟叶技术中心抢抓晴好天气,做好焦甜香产业融合科技园烟叶生产工作。

一是抢抓有利时机做好烟叶品种试验及雪茄烟的剪叶工作。在剪叶过程中,严格落实剪叶技术标准,剪去大叶三分之二;贯彻卫生防病,进行剪叶机消毒及残留叶片收集并带出棚外;针对雪茄烟漂浮育苗,烟苗部分未剪到问题,及时进行人工剪叶。二是重视起垄质量,稳步推进雪茄烟叶起垄覆膜工作。做到土质细碎,垄体饱满,及时利用覆膜机进行地膜覆盖。

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烟苗剪叶、品种试验起垄覆膜及雪茄烟叶的起垄工作,为下一步的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试验的顺利开展也为皖南烟叶品牌的维护做好技术积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