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省卢氏县扎实安排部署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2022年烟叶生产工作怎么看?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怎么干?一直牵动着河南省卢氏县各级抓烟干部的心。年末岁尾的12月26日晚,该县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得失,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扎实安排部署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松良,副县长张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烟草分公司、烟叶生产服务中心、各产烟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初步达成了卢氏县2023年烟叶生产发展思路目标。2023年,卢氏县鼓励各产烟乡镇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提升烟叶品质,增加群众收入和财政税收,促进该县烟叶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全县已落实烟叶种植面积11万亩,计划收购烟叶1175万公斤以上,实现产值目标3.4亿元以上、税收目标7500万元以上。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2023年烟叶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松良、张建忠等领导,对贯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高质量推进烟叶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烟叶发展信心。各产烟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烟叶工作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中的基础地位和重要作用。建立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明确任务,及早着手迅速掀起烟田面积落实和冬季烟田深耕翻工作高潮,为卢氏烟叶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狠抓措施落实,提高烟叶质量效益。各乡镇要切实把烟叶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工作之一来抓,按照“早谋划、早决策、早发动、早实施”的要求,主动靠前、主力投入、主抓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烟叶规模、质量“双突破”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烟叶质量效益,稳固省核心烟区地位,提升烟叶在乡村振兴中的“含金量”。三要强化管理服务,力争超额完成任务。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争取超质超量完成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大做强烟叶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28091655.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