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金叶工匠”推荐活动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批品格高尚、技艺精湛、勇于创新的“金叶工匠”,12月12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市局(公司)《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曲靖烟草商业“金叶工匠”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金叶工匠”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全市烟草商业在岗职工(市、县两级股所级及以上干部不参与评选)中评选,“金叶工匠”10名,由各县(市、区)分公司、市公司机关各推荐1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稽查、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领域,勤耕不辍、精业笃行,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各类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注重技艺精湛高超、领军作用突出、贡献卓越显著的人才。

经过认真推荐,师宗县局(分公司)生产科农艺师孟德仁被推荐为“金叶工匠”候选人,上报市局(公司)参加评选。 

师宗县局(分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金叶工匠”为榜样,大力营造“爱岗敬业、执着专注、严谨踏实、崇尚匠心”的浓厚氛围,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征程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同时,师宗县局(分公司)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曲靖烟草商业“金叶工匠”活动为契机,将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有机结合,利用创新工作室、OPL小讲堂、班组晨会、以及美篇、H5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对“金叶工匠”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激励全体员工用更高远的境界、更宽阔的视野、更博大的智慧,抒写“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精彩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