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峡江烟草积极推进烟叶生产农机农艺融合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凡中良
A+ A

为进一步推进烟叶生产机械化降低劳动强度,江西省峡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采取多项举措推进农机农艺融合工作。

充分调研,形成方案。根据农机农艺融合工作要求,峡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农机现状、农艺措施、生产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重新梳理现有生产技术和标准,形成有效的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农机农艺融合工作进度表。

引进设备,不断探索。通过开展农机现场演示会,积极推进成熟机械的采购引进工作,尝试引进半成熟或初步取得实效的机械,与厂家合作开展对不成熟机械的研发,通过不同农机的对比试验,力争农机农艺融合工作取得实效,在减工降本上取得实效。

加强总结,有序推进。及时对烟叶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生产用工情况进行分类,重点聚焦用工劳动强度大、劳力紧缺的环节,通过打造示范区,以点带面,有序推进农机农艺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