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山东诸城烟草坚持“三统一”培育“中棵烟”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郑海峰
A+ A

日前,山东潍坊诸城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工业需求和烟农满意为导向,全面统一“中棵烟”理念、技术和标准,坚定不移培育“中棵烟”,进一步提升烟农植烟收益和原料保障能力。

统一“中棵烟”理念。精心制作烟叶生产技术宣传培训视频和培训教材,定期开展烟农专题培训、烟农合作互助小组组长轮训、烟叶生产现场观摩等活动,统一烟农对“中棵烟”的认识和发展理念。

统一“中棵烟”技术。紧密结合烟区生态实际,加强与科研单位和农业院校的沟通协作,通过完善机制、合作攻关、立项研究,因地制宜推广漂浮育苗、肥料全测全配等技术措施,形成较为完善的“中棵烟”生产技术体系。

统一“中棵烟”标准。按照“烟叶管理标准化、标准管理流程化”工作思路,制定“中棵烟”生产作业标准,切实用标准固化技术、推动落实,有效促进烟株产质量的协调发展,培育优质适产“中棵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