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实行集中分级约时烟叶收购模式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自从8月5日师宗县开秤收购烟叶以来。为确保师宗县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按照烟叶收购程序,详细制定了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流程,实行站点一体式和集中分级约时收购模式,并分级分工指导收购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实行集中分级约时烟叶收购模式。以村组为单位,采取租借等方式设立集中分级点,配套必要的专业化分级设施,经烟农去青、去杂,预约员入户预约合格后,专业化分级队组织集中运输到集中分级点开展专业化分级工作,分级后烟叶运输到收购站点进行交售,即在集中分级点分级、收购站点交售的散叶收购模式。全县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以站点一体化模式为主,以集中分级约时收购模式为辅。各烟叶站采用集中分级约时收购模式的收购点需报分公司生产经营科审批。

在今年烤烟收购工作中,师宗县各栽烟乡(镇、街道)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分管领导、乡、村组干部责任,强化调度,责任到人,考核到人,确保烟叶收购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坚决打赢烟叶收购攻坚战。

在烤烟收购过程中,严格落实专业化分级,落实包保责任制,烟叶交售包保到人,责任到户,强化入户分级指导,推动专业化分级服务前移。坚持“高纯低限”收购导向,强化监督考核和过程管控,严格执行“青杂不剔不出户,预约不到不出村,分级不纯不进点,等级不符不入库”的要求,提高烟叶收购纯度,严把收购标准和收购纯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