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红塔集团到师宗县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8月23日,云南红塔集团原材料部到红塔集团基地单元师宗县五龙乡坪地烟叶收购点现场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师宗分公司生产科相关人员随同检查指导。

今年以来,师宗县烟叶工作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聚焦稳定核心烟区和稳定烟农队伍,以“标准落地在基层、精益烟叶靠群众”工作落实年活动为抓手,狠抓工作执行力,狠抓措施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红塔集团师宗五龙基地单元高端原料烤烟种植品种K326、种植面积达4208亩、收购计划1.14万担,当前,基地单元内烟叶个体发育充分,结构合理,烤后烟叶黄亮软。

红塔集团原材料部一行到五龙烟站坪地收购点现场察看了烟叶分级质量、等级纯度,对该县烟叶烘烤和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师宗烟叶生产标准高,烟叶质量呈逐年提高态势。指出下阶段要继续抓好烟叶收购工作,促进收购中、后期及各站等级质量平衡,确保烟叶工商交接工作平稳有序。一是在特殊气候之年狠抓质量不放松,烟叶等级质量把控较好,等级纯度明显提高;二是原收原调执行到位,实现了信息化手段全覆盖,工商备货说明客观详细,看板管理内容丰富,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三是新烟样品制作的流程规范,制作水平较高,合理体现了特殊气候之年的包容性,做到了对样收购、对样接收。

检查组对下步烟叶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针对今年特殊气候,加强后期烟叶烘烤技术指导及烘烤进度,在烘烤中提升烟叶质量。二是加强烟叶纯度把控,搞好烟叶去青、去杂工作,控制非烟物质,严把农残关口,为工业企业建立优质原料供应基地。三是在加强烟叶收购等级质量管理的同时应维护好企业和烟农利益,使烟叶收购达到烟农、工业企业、政府、商业四满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