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烟叶收购工作纪律严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紧张的烟叶收购工作正在进行,规范的服务工作正在进行。为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云南宣威烟草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强化收购监管,严肃收购纪律,严格执行国家专卖管理规定和烟叶收购政策,改进监督方式,采取五措施,从宣传、教育、制度、监督、惩处方面强化烟叶收购工作纪律,以廉洁自律推进烟叶收购规范运行。

各烟叶站加强政策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烟叶收购氛围。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对广大烟农进行宣传,将烟叶收购办法、方式及管理宣传到烟农;对收购人员开展廉洁教育,增强规范意识。各烟叶站严格执行收购人员选聘制度,纪检专门部门邀请市纪委和司法部门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各烟叶站点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对所有烟叶收购人员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廉政教育培训和烟叶收购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贯彻落实烟叶收购纪律要求;落实廉洁责任,签订廉洁收购承诺书,承诺严格按照烟叶收购流程和标准进行收购,严守规范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结合作风教育开展实践活动,加强收购人员作风教育,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专卖管理制度和烟叶收购管理制度执行力。纪检部门在收购场地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畅通信访渠道,强化办事公开。在收购场地醒目位置张贴《烟叶收购工作人员廉洁收购监督告知书》,设置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营造廉洁收购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