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多措并举确保烤烟用电安全无忧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三门峡日报 作者:杨旸、卓煜、马少辰
A+ A

7月19日,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提前完成240项电烤烟房电力配套项目建设任务,覆盖新建改造电烤烟房2930座,工程规模居全省第一。本次攻坚任务历时24天,涉及线路53.113千米,电杆1068根,柱上设备496台。

为确保2022年电烤烟房电力配套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三门峡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一是根据在建工程施工力量和物资储备情况,提前筹划物资供应和施工计划,确保240项工程建设任务清晰、责任明确、准备充分。二是面对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党员先锋特战队”带头动员,集中力量攻坚,克服天气多变、物资紧张、点多面广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党建+”作用,为配网建设输能赋能。三是建立“日报表、周通报”制度,根据阶段任务,实时分析日报表滞后的原因,及时处理解决问题,通过周报及时发布下一阶段任务安排,确保市县公司上下一盘棋,建设任务稳步推进。四是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结合项目进度安排施工,有效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同时,该公司主动对接烟草公司,积极告知报装事宜,以“项目清单+主体证明”的形式集中报装。组织人员深入烟农家中,了解烤房建设情况和用电需求,并对烤烟房以及烟叶站的进户线、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帮助用户消除用电隐患,提升烤烟房用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下一步,三门峡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优质服务,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满足烟农用电需求、解决烟农用电问题,确保烤烟用电安全无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