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不误农时不负春 烟叶移栽正当时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山东大小事儿 作者:张瑜
A+ A

农时不等人,移栽正当时。当前,山东沂水县植烟工作已进入大田移栽期,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随处都能看到群众耕地、施肥、铺膜的繁忙身影,一幅和谐的“春耕图”正在乡村铺就。

烟叶移栽

烟田内,烟农们正忙着打孔、放苗、栽苗、浇水,烟叶移栽如火如荼进行,崔家峪镇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在移栽过程中出实招、破难题、求实效,专门组建技术指导队伍,对黄烟种植进行专业指导,烟田内随处可见技术人员的身影,技术人员分别就深耕、理墒、移栽、施肥、起垄、覆膜、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对农户进行详细讲解、现场示范,并一一为烟农们解疑答惑,全力推进移栽工作顺利进行,现阶段全镇4200亩烟叶移栽全部完成。

高质量推动黄烟生产

黄烟一直是崔家峪镇产业发展的重要经济支撑,为着力推进烟草持续稳定发展,崔家峪镇积极围绕节点谋划工作,抓紧时间抢收抢种、整地理墒,确保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早组织、早安排、早推进,确保烟叶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