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南漳:开展烟叶种植面积专项核查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全春喜
A+ A

近日,湖北省南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一访二查”的方式开展烟叶种植面积专项核查。

“一访”即实地走访烟农。根据《到村面积花名册》《面积草签表》和《逐户烟田坐落图》,对草签合同面积的真实性进行逐户走访、逐块丈量、逐一核实,摸清面积真实数据。

“二查”即核查烟苗和物资供应情况。根据《育苗管理记录本》《烟苗供应台账》等,检实草签合同面积与烟苗供应是否配套。根据《物资发放台账》《物资库存盘存表》和《施肥通知单》等,核实草签合同面积是否与物资供应相配套,有机肥、饼肥和中微肥投入是否科学合理。

通过开展此次面积核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烟叶种植合同的严肃性,加强了对烟叶生产关键环节的监管,有效促进了烟叶生产稳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