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广东南雄:精准服务 提高烟农烟叶品质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南雄发布
A+ A

烟叶种植是南雄市传统农业的支柱产业之一。当前,广东 南雄市烟草公司组织全市各烟站的党员和技术骨干深入烟农家里、下到田间地头,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烟农不断提高烟叶种植技术,为好收成打下扎实基础。

641.png

在坪田镇老龙村烟农赵来成家里,市烟草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他解读今年的烟叶种植扶持政策。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对烟农的政策扶持,烟叶收购价格也逐年上涨。这些好政策坚定了赵来成的种植信心,今年他种植了50亩烟叶。

641 (1).png

坪田镇老龙村烟农 赵来成:今年的政策扶持力度增加了,烟叶收购今年又要加价,技术方面烟站现在也指导我们,我们种烟的人更加有信心。

641 (2).png

为了服务好烟农,新龙烟叶工作点全体技术人员和协管员通过分片包户,组织党员、技术骨干帮助烟农引苗、培土,叮嘱他们做好清沟排水,加强大田管理,为辖区166户烟农提供精准及时的服务,帮助烟农不断提高烟叶种植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