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玉溪市政协视察重塑烤烟“第一车间”工作情况提出 打造全国烟叶生产最优车间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李娜
A+ A

aec379310a55b319ca98463088599c2fcefc170f.jpeg

视察组视察烟叶烘烤情况

日前,云南玉溪市政协视察组对重塑烤烟“第一车间”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深入澄江市、峨山彝族自治县、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部分乡镇、村组,实地视察了雪茄烟、朱砂烟、KRK26等新品种烟叶种植以及烤烟生产中后期管理、烤房建设和烟叶烘烤、烟站烟叶收购等情况。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烟草产业服务中心、市烟草公司、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汇报相关情况;邀请乡镇代表、烟农代表座谈发言,听取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近年来玉溪市烤烟生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目前烤烟生产中存在的核心烟区减少、烟农种烟效益下滑、烟区基础设施薄弱、补助资金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视察组建议,要压实责任,加强烤烟生产组织领导;调优结构,强化玉溪烟叶新优势;加大投入,加强烟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稳定烟叶扶持产业政策。视察组提出,市政协经农委要认真梳理总结,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玉溪市打造全国烟叶生产最优“第一车间”建言献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