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烘烤总监为南涧烟叶烘烤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9月8至9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处烟叶烘烤总监徐鸿飞指导南涧烟叶烘烤工作,为其“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徐总监先后到南涧镇瓦折柳树村、敢碑,拥翠乡温泉上母者、龙潭,碧溪乡中华等烟区和密集式烤点查看田间烟叶、烟农采收烟叶的成熟度、分类编烟、烟农烘烤出的初烤烟叶等情况,并与烟农亲切交谈,给烟农分析评价烟叶烘烤水平和解答技术难题。

在拥翠乡温泉村委会上母者密集考点,徐总监在查看烟叶烘烤“把脉问诊”后,就后发烟调制工艺技术现场给专业化烘烤队长余国华开出纸质“良方”。

“徐老师,我家这三炉烟叶烘烤通过您今天指出的问题和应采取的具体操作措施,我学到不少知识,我会按您的要求认真烘烤,我想又可以卖个好价钱,欢迎多到我们村指导,谢谢!”余国华高兴地说。

通过实地调研后,徐总监对南涧县的烟叶生产和烘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涧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服务指导等方面抓得实,抓得到位,烟株长势清秀均衡,烟叶烘烤整体水平逐年提升。

就下步工作,徐总监要求,要抓好当前烟叶采烤工作,根据今年烟叶特性采取相应的烘烤工艺,进一步提高烟叶烘烤质量;要抓好当前烟田成熟度养护,指导烟农做好鲜烟分类、成熟采收;要抓好烟叶烘烤关键技术落实,对接工业原料需求,提高烟叶工业可用性;要总结经验、分析短板、强化检查,进一步提升烟叶烘烤质量,确保烟农增收,把南涧打造成为云南省最漂亮的山地红大烟区,实现烟农、工业、政府和商业四满意。

大理州烟草公司烟叶生产经营科相关负责人、首席烘烤师,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烘烤师一同指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