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重庆巫山当阳乡:烤烟收购进行时 小烟叶烤成“黄金叶”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巫山客户端 作者:向海燕
A+ A

又是一年初秋至,当阳烟叶采收烘烤忙。当前,烤烟收购工作正如火如荼,烟农一年的辛劳终于迎来了丰收的时刻。为确保当阳烟草站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重庆市巫山县当阳乡烟草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中心思想,全力做好烟叶收购工作,为烟农增收做好保障。

8月20日,记者在当阳乡烟叶收购点看到,前来销售烤烟的烟农络绎不绝,烟农将打包好的金灿灿的烟叶,一摞摞地从车上搬下来,送往分级车间进行烟叶分级,最后再装包。“我种烤烟有二三十年了,今年种了40多亩,烤干大概有12000斤左右,现在卖了2000多斤,全部卖完收入大概是16万元左右。”当阳乡烤烟种植户黄清国说。

据了解,当阳乡明确职责分工,划分责任片区,为烟农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今年,当阳乡烤烟种植面积达1300亩,产业共涉及3个村,种植主体户达44户,烤烟计划收购 3250担,产值预计达 487.5 万元。自8月20日开称收购以来,目前收购下部烟叶10000余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