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22.59万亩烤烟丰收在望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8月30日,记者走进云南宣威市热水镇,绿色的烟田犹如一片绿海,22.59万亩烤烟长势喜人,烟农们穿梭在田间地头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烤烟挂满金黄的烟叶,即将成为烟农的摇钱树。

IMG_0080.JPG

近年来,宣威烟草紧紧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市场、质量、绿色、安全”为主线,想烟农之所想,急烟农之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种好烟做好服务工作。该市加大扶持力度,着力建设好烟水配套设施设备,为烟区群众做好专业化育苗、标准化移栽和抗旱保苗及科学烘烤服务,开展烟叶生产全过程培训,与卷烟工业联合抓好基地化生产,提高烟叶产质量,增加烟农们种烟收入。

IMG_0008.JPG

据了解,2021年,全市烟叶指导性种植面积22.59万亩,收购计划61万担。全年烟叶生产工作围绕全国烟叶市场需求,以提升烟叶生产和服务水平、巩固烟叶质量水平、彰显区域烟叶特色风格、提高工商企业认可度为导向,全面落实烤烟生产重点工作,全力打造高端优质烟叶原料基地,努力实现“优质、特色、生态、安全”的烟叶生产目标,持续提高烟叶种植收益,增强烟区综合发展实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