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生产科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7月23日,云南省宣威烟草分公司生产经营科召开警示教育会。分公司副经理参加会议并讲话,生产经营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f977a2a22fd03c8a56bd5537259b6b.jpg

邓涛指出,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一些案例和问题,目的是要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受到教育、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酒驾(醉驾)、黄赌毒等纪律意识,进一步释放越往后要求越严、处理越严的信号。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主要是法律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责任感缺乏。对照有关执法部门和上级的要求,对照局(分公司)党委和廉洁从政、廉洁从烟的有关情况,结合通报的案例和问题,他特别强调要算好前途账、经济账、人情账等七笔账,要求参会人员努力再学习再提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要筑牢思想防线,做思想上的勤快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要学习好各项规章制度、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不准”要求。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落实各项纪律和规定,做到知红线、守底线,在一点一滴中管好自己,把纪律规矩内化为做人修身的基本遵循。绝对都不能做违反法律和上级规定的事情,切实担负责任,既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更要正确看待纪律规矩。要讲责任有担当,进一步履职尽责,要人人知责,人人尽责,在各自的范围内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科室领导更要以身作则,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多深入了解情况,善于发现问题,运用好“四种形态”,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

生产经营科科长吴姝俊指出了部门存在的纪律问题,并对各岗位职责进行强调和安排,一是要在讲团结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纪律意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各岗位职责担当。二是要在生产收购经营中过程中,做到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群策群力通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拓展好局面,营造好氛围,取得好成果。三是要做到知责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不讲空话套话,给力整个烟草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大业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