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办公现场下移,四川盐边烟草践行“我为烟农办实事”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县局(分公司)烟叶科薛永楠
A+ A

6月8日-9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与市局(公司)、市公安局联合协作,将办公现场转移到生产一线,在盐边红格烟点集中为73户职业烟农办理三轮车落户事宜。

办公现场,车管所工作人员按照审核烟农资料-检车-系统登记-上户-确定号牌的流程,有序开展落户工作。针对车辆使用和号牌管理相关问题,行业和车管所工作人员细致讲解、耐心解释,为烟农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同时对三轮车挂牌登记有关规定和日常出行注意事项进行宣传教育,强化烟农安全意识。

据了解,2021年全县培育50亩以上种植大户89户,占比10.18%;种植面积5097亩,占比23.55%。此次为职业烟农配置农用三轮车及上门办理号牌工作,是行业培育职业烟农的又一惠农举措,既简化了流程,又提高了效率,是党支部践行“我为烟农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纵向延伸,受到了老百姓普遍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