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石城:烤烟打顶暨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技术培训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旭光、杨新士
A+ A

4月30日,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该县琴江镇湖下村张家山烤烟示范点上,举办了全县烟叶打顶暨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培训现场会。来自各乡镇烟站站长、专业烟技员、烟叶部人员、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计28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通过人人上讲台讲课的形式,由各烟站站长、专业烟技员对不同烤烟品种、不同田间长势烟田打顶高度及不适用叶处理片数形成了共识。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县烟叶从业人员要压实责任,落实好打顶报备制度和打顶通知单制度,培育好合理株形、控制好烟碱和切实抓好近期烟叶工作,为今年争先创优夯实基础。

_2021043016292.jpg

图为当日培训现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