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以资源整合助推烤烟产业发展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科 王正兵
A+ A

4月15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开发局,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助推产业发展。

三方分别对现有资源和政策进行了分析,并重点讨论了如何整合政策、资金和项目,守住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产业振兴。

针对乡村振兴扶持项目如何落地烤烟生产,通过县局(分公司)积极争取,与县政府相关部门初步达成了如下共识:一是将烤烟产业纳入大农业规划共同发展;二是将整合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持续扶持烤烟产业发展;三是整合政企资金共同推进高标准烟田建设,持续改善烟区基础设施条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