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相关部门深入盐边北部烟区开展质量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科潘兴兵
A+ A

4月8日-9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相关部门一行在盐边北部烟区开展质量管理工作调研,盐边县局(分公司)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盐边县烟叶质量等相关问题与烟点、烟农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烟叶质量现状,剖析了烟叶质量存在问题,提出了提升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益的措施及建议;并与地方党政一道,对我县格萨拉乡的潜力烟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当地气候、水源、土地资源等情况,对新区开发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此次烟叶质量调研,为烟农明确了提升质量和效益的具体办法,为新区开发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