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安徽中烟部署原料保障工作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汪开保
A+ A

  为进一步强化烟叶原料保障,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优化制订原料保障行动方案,全面部署原料保障工作。

  精准采购。以提高采购原料的配方适用性为主线,坚持“大原料”思想观念和“适量、适时、适配”原则,聚焦核心产区和核心等级,推行一体化运作及“一地一策”,实施精准采购,充分利用有限的计划资源,构建30个月左右的适宜库存目标。

  基地精良。以彰显烟叶风格特色为目标,夯实基地单元建设,推进烟叶定制化生产、原收原调和全收全调,探索高可用性上部烟叶和国产雪茄原料的生产开发技术研究。制定印发《基地单元建设规划》,实现基地化烟叶采购比例超过80%。

  精益复烤。以全面推进均质化加工为主线,推广配方模块打叶、分切分类加工等技术,提高烟叶适配性和利用率。谋划新建行业示范区域加工中心1至2个。

  精心养护。以提升烟叶提质养护能力为主线,根据烟叶自然醇化规律,全面推进分类储存、分类养护技术,构建更为完善的在库原料质量控制体系。

  精细使用。以深入挖掘烟叶使用潜力为主线,创新叶组配方模式,拓宽配方烟叶使用范围,加强上部烟叶的综合利用和创新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