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苏苏州相城:未成年人禁烟保护基地揭牌成立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陆睿
A+ A

微信图片_20240315140908.png

“未成年人禁烟保护基地”揭牌仪式现场。相城烟草供图

为扎牢守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保护圈”,3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召开联席会议,联合签署《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搭建“未成年人禁烟保护基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岑,相城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军共同为“未成年人禁烟保护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达成共识:一是要深刻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履职担当,以更有力的举措把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工作抓出成效;二是要密切协作配合,多方式、多途径开展宣传教育,结合职能发挥优势,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抓好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工作相关要求和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把“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这一理念贯穿行政和司法工作始终,在宣传教化、依法惩戒、精准帮教等方面深耕细作,推动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