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西省宜黄县多部门倡议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大江网
A+ A

为积极履行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和监管职责,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卷烟和电子烟侵害,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倡议书》。

20230912yihuang.jpg

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邹海莉/供图)

为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构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安全屏障,三部门联合发布倡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含电子烟);在柜台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语;主动拒绝未成年人购买卷烟(含电子烟)要求,对难以判明是否为未成年人的,严格落实身份证件查验;不在未成年人集中场所吸烟,帮助和带动未成年人养成良好习惯。同时,还公布了举报投诉热线,加大全社会对关爱未成年人免受卷烟(含电子烟)侵害的监督力度。

下一步,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凝聚各方力量,共同部署推进,形成监管合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