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石狮3所高校荣获“泉州市无烟学校”称号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石狮日报
A+ A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泉州市教育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命名泉州市无烟学校的通知,石狮辖区内的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等3所高校荣获“泉州市无烟学校”称号。

据悉,石狮市3所高校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严格对标无烟学校的创建标准,通过媒体宣传、标识提醒、完善制度等措施,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加大控烟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学校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促进学校控烟工作更上一台阶。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泉州市教育局于今年4月份联合组织专家组,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石狮市3所高校创建无烟学校进行现场考核和综合评定,并最终予以命名。

获此殊荣后,石狮市3所高校将加强控烟长效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科学引导师生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维护健康向上的无烟校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