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省林业局在2022年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暗访评估中排名第二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湖南日报
A+ A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健康中国(湖南)行动考核约束性指标。4月20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22年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暗访评估情况的通报》,湖南省林业局在抽查的104家无烟党政机关(省本级和中央驻湘单位)中暗访评估得分排名第二名。这一成绩的取得是省林业局扎实落实控烟规章和广大干部职工在控烟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结果,为省林业局控烟工作争得了荣誉。

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践行“健康湖南”理念的具体行动。2022年11月至12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对384家无烟党政机关(其中省本级和中央驻湘单位104家、市县两级单位280家)开展了暗访评估,针对无烟环境布置及室内全面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控烟监督巡查与控烟劝阻、禁止出售烟草产品、禁止烟草广告和赞助五个方面进行了暗访调查。

森林防火,是湖南省林业局的工作之重。“烟火不分家”,控烟禁烟不仅仅是对健康的重视,更是对生命的敬畏。省林业局广大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今后,省林业局还将进一步提高对控烟工作的认识,树立文明绿色的良好形象,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努力推进健康湖南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