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四川省北川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四川新闻网
A+ A

 3月1日,四川省北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北川永昌中学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307beichuan.jpg

活动中,县局(分公司)工作人员组织永昌中学百余师生收看自制电子烟警示教育片《依法护航,青春飞扬》,现场举办《烟草的危害》知识讲座,从我国吸烟的现状、烟草的危害、如何戒烟三个方面入手,重点讲解烟草对健康的危害,传统烟草和电子烟一样有害健康可以成瘾,引导师生拒吸人生的第一支烟,主动禁烟,共同维护无烟校园环境。

在开展宣传的同时,该局(分公司)对校园周边的实体店进行了全面排查清理,严厉打击学校周围无证经营行为,坚决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在各持证户显著位置公布举报投诉电话,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良好局面,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