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宝安“控烟宣传员”上岗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宝安日报
A+ A

 为深入推进无烟社区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宜居社区环境,近日,深圳市宝安区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夜巡志愿者服务队自发组织开展控烟宣传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夜巡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吕学军牵头动员,他担任起讲师一职,为今年加入夜巡志愿者服务队的新成员细致讲解开展控烟督导的重要性、志愿工作的规范与注意事项,磨炼提升“控烟宣传员”的“职业技能”。

理论课程结束后,新上任的“控烟宣传员”走进社区大街小巷,用“一颗糖换一支烟”的形式,宣传吸烟的危害,引导市民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我用这颗糖和你换烟”“烟头要确保熄灭才能丢弃”……听到志愿者们的“吆喝声”,居民纷纷熄灭了手中的烟。“控烟宣传员”还深入辖区餐饮店、便利店等场所,为大家更换加上了电子烟提醒的新禁烟标识,引导场所有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到控烟督导行动中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