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健康广西建设综合督查组到百色市检察院督查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
A+ A

2022年12月21日,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带领健康广西建设综合督查组一行6人,到市检察院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进行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从控烟组织管理、无烟环境布置、控烟监督巡查、健康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20221223baise.jpg

督查组对百色市检察院控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百色市检察院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高度重视、工作职责明确、制度规范齐全、禁烟标识明晰醒目,制定了符合单位实际的控烟考评奖惩制度,使控烟工作更加具有可操作性和使用性、更加规范。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表示:自2022年百色市检察院分别被自治区、百色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确认为党政无烟机关后。党组进一步把控烟工作经常化、制度化,领导小组每季度开展一次控烟巡查督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的情况予以通报曝光;同时加大控烟宣传力度,利用展板、及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禁烟标语,营造浓厚的无烟控烟氛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无烟机关建设标准要求,摸清吸烟人员的底数,不断完善控烟制度建设,确保控烟取得扎实成效。通过这次督查,该院将进一步推动党政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的落实,促使控烟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干部职工关注控烟、参与控烟、为控烟履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