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传递“无烟护航”好声音——东莞烟草局走进电台直播间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 作者:CF白银
A+ A

为更好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开展主题为“无烟无虑 护航成长”普法宣传进电台直播间活动。

20221117dongguan-1.jpg

2022年11月4日,东莞市烟草专卖局、东莞市教育局做客东莞广播电视台《城市的声音》栏目,与节目主播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电子烟管理办法》等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制定背景、基本精神和涉烟条款在专卖执法过程中的具体适用问题展开,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未成年人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明确各方责任,呼吁社会各方合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21117dongguan-2.jpg

近年来,东莞市烟草专卖局紧抓“线上+线下”多元化普法开展守护幼苗成长的主题活动,借助广播电台、网络直播等新型传播交流方式,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普法的趣味性、针对性和广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加大与新闻媒体的交流联系,更加注重业务工作与新型普法宣传方式相结合,不断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用法治好声音、好故事,传递法治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